想到还有这么个地儿可以用,嗯,总之,我又回来了!

11.06

其实,还是有点不太确定,这个新开的blog要用来做什么,总觉得,要开辟一片新的天地,给自己留一片安安静静的地方。

现在,想做的事情有很多。

我想把字练好,写一手漂亮的字,不再被人说,字配不上人(或者才华)。

我想用水彩画出眼前、心中的景致,这样无论何时都不会孤独吧。

我还想把英语好好练练,不至于荒废掉,除了简单得帮路人指路以外,还能更熟练得用把英语用在工作中及读懂国外的期刊文献,以及日常交流无阻碍。

我还想让自己在专业上更上一层楼,去读研,走在这个专业发展的前沿。一直在一线的工作虽然能让我在临床实践变得更强,但是永远无法进一步满足我心中的某一块空缺。


而这些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,they take time.

而我也知道,我最终一定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的,一定会的。

加油!

评论

© I am B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